把酒祝东风

定格美好时光

小桥流水人家

SEBASTIAN 。CHONG:

[苏州 . 周庄]- 有句话是这样形容周庄的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,中间有个周庄”。周庄真的非常漂亮,在中国有着“江南第一水乡”的美誉,中国国家5A级风景区,很多游客慕名而来。

周庄大部分的历史建筑都保护的相当完好,环境淳朴,是个风景优美的古镇水乡,朋友果然没介绍错,:D 。记得当时我们住在一家很有很有古早味的民宿,民宿阿姨一眼就认出我朋友来过的,马上就给我们换了一间大房,非常的热情,哈哈。

水乡周庄,老房子都是依河而建,桥联着街,船在桥下划过,一副典型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画面,非常享受。中午时分我们就在河边的一家餐厅用餐,坐在河边边吃边看小船划过,真的很喜欢这种悠闲慢节奏的生活。

P.s : 和朱家角相比,我还是比较喜欢朱家角那种朴素宁静,周庄风景虽然漂亮,但可惜的是太商业化了。

评论

热度(4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